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春天里的一把火

一年一次的班级春游,这次选择在了离学校很近的珍珠泉。
这么个地方,多年前就在未夕sama的《千里起解》里读到过。南京很多东西都被写进过小说中,唯一没去过的也就珍珠泉了。开玩笑和一一酱说也算是令俺魂牵梦萦一个地儿了,结果被吐槽就这么点出息……可是人家原来真的以为是温泉,或是度假村之类的,哪晓得就是一公园……
于是,所有期待的活动就剩野营烧烤了(至少原来逛公园没玩过……)。
1点半出发,2点就到达了珍珠泉公园。正巧看到门口一堆小学生MS也是春游,正排着队等着进门。虽然同志们表现的很受刺激,不过至少证明大家童心未泯嘛~哈哈 而且,小学生是每个人背着小包装着零食;我们是几个人拎着全班的食物,团购果然很有爱!
烧烤定在4点半才开始,除去准备烧烤作业的几位同学,其他闲杂人等都被驱去逛公园。
晔晔拉着我骑双人自行车,这孩子从来没和我一起同时参加过班级春游,表现的极其兴奋
But,事实证明,看起来如此浪漫的活动,真正操作起来是多么的折磨人……
“前面的人!躲开!躲开!”
“你别抓龙头啊,我的座位又歪了!”
“哎呀,你在蹬不?我怎么觉得你在偷懒啊!”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
于是,租了一小时的车子,半个小时就受不了还回去了……= =+
继续逛游乐区,那些窘迫的游乐设施我已经失去语言来形容了。弱智的要命,又贵的要死。一路转下来,更加坚定了俺俩去方特的信心和决心!
3点还不到,我们已经没事做了,就去烧烤区帮着一起准备了,好歹也是班委嘛~嘿嘿嘿

下面是图片时间
照片-0181
最大的功臣,2楼1室的姐妹们!前晚就一直在准备食材,又切又煮的,贤惠啊啊啊~
照片-0179
切水果,准备色拉,大工作量啊~几乎每人一份哦。
照片-0195
这是在干什么呢?引人遐想啊~~活活活活~~
照片-0178
饼和晔晔,我常厮混的隔壁宿舍成员。这张照片取名为广告时间~
照片-0188
我和晔晔的爪子,cos的是《渺渺》里的蛋糕图面。
照片-0184
被偷拍,饼说像怪兽,晔晔说是草泥马…… = =+
照片-0194
雷到一片的POSE,这是谁,这么丢人……望天

很快,就到集合的时间了,于是开始生火!
照片-0189
男生都去搬柴火,右边是本班名产,被俺称为绝世小受的孩子~XDD
照片-0197
和俺一样是文体委员的陆同学,看不出来生火能手啊~四个烧烤台都是他弄得。

所有准备活动就绪,开始火烧火燎的晚饭作业!
照片-0198
如此美好的画面,仅维持了20分钟不到……OTL
照片-0201
右下角是俺们的台子,火夫赵同学很强大!
照片-0202
5张锡纸都烧完,同志们实在搞不定了,干脆撤了锡纸,直接上~

晚饭结束,开始玩游戏。
每个男生是0.5元,每个女生是1元。裁判喊价格,然后自行配对,钱数不对的就淘汰。
很普通的游戏,纯粹是0.5、1的设定太YD了,害的我狂笑不止。

大家玩的都累了,瞅着天也快了,准备篝火。
照片-0203
班长傻妈在发功,还要求围观群众拍下这伟大的一刻。
照片-0208
细心的班委们,连烟花都有准备。
照片-0209
旁边的树上挂着06A4的班号,荧光棒在夜晚看起来很有感觉!
照片-0205
照片-0212
虽然很冷,大家围在一起烤火,就超暖和~
准备了节目的宿舍就表演节目,俺被拉去晔晔宿舍,加上饼三个人合唱《小手拉大手》。我唱第二段的日语版,拖南酱的福,这首歌已经唱的烂熟。
今晚最大的意外收获就是发现了L同学唱歌超好听!
非常自觉的录了下来,美啊~~真是美啊~~~~

勇气

忽然之间

(缓冲较慢,建议按暂停等候数分钟)

8点钟校车来了,high欢的春游圆满结束!

PS:好久不写流水账……还真不是一般的累……OTL



comment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是06A4么?对不起我看成了0GAY.....我错了!

To:南南
你可以去史了…… = =+
11 | 2018/12 | 01
Su Mo Tu We Th Fr Sa
- - - - - - 1
2 3 4 5 6 7 8
9 10 11 12 13 14 15
16 17 18 19 20 21 22
23 24 25 26 27 28 29
30 31 - - - - -
PrOfile

许小枕

Author:许小枕
About Me:
腐且宅的废柴一只
混迹于DRAMA、ANIME、MUSIC各领域

花心腐女 完全颜饭 美男最高

Contact Me:
QQ:1093344368
MSN:tracy_tvxq@hotmail.com

NewS
PlAn

-02月10日-

d09de683f4da82e8bd3e1e41s.jpg

w-inds.Live Tour 2009"SWEET FANTASY"DVD

 

-03月10日-

20100128134924112.jpg

w-inds.8th Album"Another World"CD+DVD

CoMMent
SeArch
LifE
TALK PLAY LOVE

MuSic
FavOriTe
Bambi's FanArt
BAMBI GOODS
Hwan
Fatal Disease
w-inds.☆前线
ZZLMG
+橘攻進緒+
3c-olors
單純白の黒猫
飞翔迹
剪刀剧团
决意同人组
INO华音社
广播剧资源论坛
管理者使用
LoVe

ChaRt
FoOt
Hit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